其他公告

【轉知】臺東縣政府辦理2020「風起原舞 樂動臺東」即日起至3月27日止開始報名囉~

發佈時間:2020-03-02 / /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2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2020「風起原舞 樂動臺東」

一、原住民族表演藝術人才培育及展演徵選計畫:
原住民樂舞為彰顯原住民文化最重要的表現方式,表達了原住民生活豐富性及文化傳承的意象。本計畫不僅要展示臺東縣是一個原住民文化資源最多元豐盛的地域,更希望能發揚原住民樂舞傳統風華與得天獨厚的歌謠及舞蹈,發掘傳承背後的歸屬與榮耀。
二、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
三、承辦單位:臺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
四、執行單位:左岸生活設計有限公司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3月27日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www.surveycake.com/s/KwVYo,洽詢專線:(089)230-210,黎小姐。
六、甄選簡章及詳細資訊請逕洽活動專屬網站「風起原舞‧樂動臺東」網站查詢,網址:http://idm-main.taitun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