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再現過去:歷史的多重形式」工作坊報名表

發佈時間:2013-11-04 / / 最後更新日期: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工作坊時間:2013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六、日)9:00-18:00
工作坊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文學院會議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報名需知:學員無需繳交報名費,但需全程參與,主辦單位無法提供住宿,請有意參與的學員儘早自行安排。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1月8日,以原住民族碩博士學生與從事部落歷史研究者為優先。

工作坊將安排學員分批進行研究興趣和心得的分享會,請盡可能於報名表單中提供充分的資訊,協助我們進行分組,讓工作坊能進行順利,學員們有更多學習的樂趣和收穫。工作坊結束後,中心將邀請有意願的學員組成研討會小組,參與太平洋史學會 (Pacific History Association) 於2014年12月3日至6日在台北臺灣大學與花蓮東華大學舉辦的「Djalan (path), Chalan, Sala, Ara-Reconnecting Pacific-Asia Histories」研討會,延續工作坊的討論。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絡臺大原住民族研究中心:
連絡人:李孟珊    
連絡電話:02-3366-9315
email:mengshan@ntu.edu.tw
詳細議程及說明請參考網站:www.cis.ntu.edu.tw(中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