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花蓮一年一度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又來了!

發佈時間:2019-07-09 / /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09

發佈單位:部落經濟科

  
花蓮一年一度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又來了!阿美族、布農族、太魯閣族、噶瑪蘭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等花蓮原住民六大族群透過歌舞表演、手工藝商品,讓大眾感受到原民文化之美。

舞動盛夏 熱情洄瀾
即將在7月19、20、21日熱鬧登場的「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三天夜晚將22個團隊負責一連串的歌舞展演,歷年8首經典舞曲跳好跳滿,為了讓節目更加多元,今年特別邀請來自紐西蘭 HAKA M▼ori Cultural Experience Group(HAKA毛利文化體驗集團)、Kasilaw樂團與在地花蓮高工原舞、甜心勇士及阿勒飛斯等交流,並帶來最精湛的歌舞表演。

原民美食 餘味無窮
除了視覺的震撼外,味覺也要不同凡響!
主辦單位網羅110個攤位,各式各樣的美食、手工藝商品與農特產一次展現,竹筒飯、烤豬秀、串燒等各類美食總匯也是不容錯過,建議停留三天兩夜,享受花蓮豐年節的熱情奔放。


披上情人袋 舞不停
活動現場每日有不同主題樂舞展演,現場消費搭配花蓮e-Pay多元支付的現金回饋、精美獎品摸彩活動,更歡迎一起來花蓮千人舞動「披上情人袋」!今年的大會舞非常簡單易學,是由台東知名樂團「AMIS旮亙樂團」少多宜‧篩代老師詞曲創作,並由哈尼.噶照議員也是Kasilaw樂團的團長重新編曲,曲風不僅節奏輕快歡樂且充滿海洋風情,已成為原住民音樂的流行指標。請上YouTube搜尋「披上情人袋」!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7/19-7/21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舉辦地點:花蓮美崙田徑場
活動電話:03-8227171#29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