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大會舞歌曲徵選」延期收件至1月29日!獎金3萬元,歡迎踴躍報名推薦❗️❗️

發佈時間:2020-12-28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15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一、參與對象:設籍花蓮縣之縣民皆可報名推薦。
二、收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0年01月15日(星期五)下午5時整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三、延期收件日期: 110年01月29日(星期五)下午5時整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四、送件地址:報名表郵寄至花蓮縣政府總收文室收(花蓮市府前路17號)。
五、繳交資料:報名表、音樂光碟1份、參加徵選聲明書。
六、推薦方式:推薦歌曲以一人一首歌曲為限,同一個人不得重複推薦,經查重複報名者取消資格。
七、推薦歌曲方向:以適合豐年節活動、好聽易學,利於族語推廣及編排舞步之傳統或創作族語歌曲為原則。
八、獎勵:由所有推薦歌單中選出1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整。
九、獲選歌曲:主辦單位得依著作權法與入選歌曲之著作權人協商,必要時重新編曲或翻唱

十、聯絡資訊:
 (一)聯絡人:本府原住民行政處藝文科邱小姐。
 (二)聯絡電話:(03)8225123
 (三)郵寄地址:970花蓮市府前路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