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延長收件公告!!!!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形象T恤及文創商品印花設計競賽實施計畫

發佈時間:2021-05-20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20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花蓮縣政府辦理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製作形象T恤及周邊文創商品,期望透過公開徵選方式,邀集全國藝術創作與視覺設計高手們踴躍參加徵選活動,藉由創新與美感表現的形象設計募集各式創意,並印製於T恤及周邊商品(馬克杯、抱枕、毛巾)上,鼓勵喜愛原住民文化的及熱愛設計的創作者一同參加!

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形象T恤及文創商品印花設計競賽實施計畫」申請方式
一、參賽資格:
(一)  凡年滿20歲設籍於中華民國、對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學生皆可參加。
(二)  符合公司法或商業登記法規定之公司、行號。
二、設計方向:海洋與原住民族文化密不可分,也是原住民族生活的一部分,邀請創作者以「一曲愛海洋」為設計主軸,以圖像或向量圖案、手繪等創作方式呈現具美感、質感與創意的設計作品,並附上設計理念說明。
(一)  具有原民風格的藝術文化。
(二)  富有原住民族熱情及海洋文化特色。
(三)  圖案(像)顏色設計5色以內。
(四)  合適印製於T恤及周邊商品:如馬克杯、抱枕、毛巾等設計。
三、徵件時間:原自即日起至110年5月20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適逢疫情期間並考量參賽者準備資料不易,故延長至110年6月3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
四、 獎勵辦法:依評選標準選出1件獲選作品,獲選作品將印製於2021花蓮縣聯合豐年節形象T恤及周邊商品(馬克杯、抱枕、毛巾),並於聯合豐年節活動現場販售,優勝者可獲得55,555元獎金外,並贈送本(110) 年度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形象T恤1件。
五、 報名收件及參賽作品規格請詳閱附件活動簡章。
六、活動資訊連結:
六、聯絡資訊:
 (一)聯絡人:本府原住民行政處林先生。
 (二)聯絡電話:(03)8225123
 (三)郵寄地址:970花蓮市府前路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