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公告】原住民族委員會「105年度建置智慧部落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至11月21日截止。

發佈時間:2016-11-15 / /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29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智慧部落」就是運用行動服務的概念,讓原鄉族人能夠更容易貼近數位服務,進而讓有心了解原住民族文化的朋友,也能透過數位導覽且貼近生活的模式,輕鬆規劃原鄉的文化體驗行程,透過生活智慧的整理與紀錄,將部落的文化與產業做更靈活與有趣的方式呈現,以達到促進部落發展的目的。
原住民族委員會「105年度建置智慧部落計畫」受理經政府立案之民間團體或社區組織申請:
申請單位應於105年11月21日前依規定格式提報申請表、合作同意書,
及檢附立案證明、合作部落同意申請之會議紀錄等相關資料函送原住民族委員會。


如有計畫相關疑問,請逕洽~
輔導團隊: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族學院促進會
聯絡人:金惠雯
電話:049-2421167分機110或0910-901250
Email:mag@atip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