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族群文創服裝在職訓練班』即日起至106年11月23日前受理申請報名開跑囉!!!!!!!!

發佈時間:2017-11-21 / / 最後更新日期:

發佈單位:部落經濟科

106年度族群文創服裝在職訓練班自即日起開始報名,預計招收30名學員,歡迎有意願參加課程之原住民鄉親自即日起至11月23日(星期四)止,填寫報名表郵寄送達(以郵戳為憑)或親送至訓練單位梵妮司創藝服飾(花蓮市博愛街116號),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處長陳建村表示,為推廣本縣六大族群服裝創新思維,於現代潮流中開創新局,將現代服飾製作方式與傳統服飾文化結合,呈現最新原住民時尚服飾,培養服裝設計之技能,透過創意手法將傳統服飾轉換成創新服裝,以提升工藝師之自信及族群認同感,開發本縣文創產業之契機,故特別開設族群文創服裝在職訓練班。
族群文創服裝在職訓練班招生對象為設籍花蓮縣18歲以上65歲以下具原住民身分者(學歷不拘、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嗜好及傳染病)。請有意願參與的鄉親,於縣府原住民行政處或訓練單位梵妮司創藝服飾索取報名表,或至縣府原住民行政處網頁下載(http://ab.hl.gov.tw/),亦可致電梵妮司創藝服飾(03-8361736),及縣府原住民行政處洽詢(電話:03-822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