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資訊

【徵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徵聘約用人員1名

發佈時間:2023-04-28 / /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28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徵聘約用人員1
 
一、職缺機關: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二、職  稱:約用人員
三、職    等:新台幣3萬7,000元。
四、名  額:正取1名,備取2名。(候補期間3個月)
五、工作地點:花蓮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
六、工作內容:
協助花蓮縣政府原住民族暨扶植團隊之樂舞老師工作。       
(二)劇本編創相關專業技術指導等工作。
(三)劇場樂舞、傳統樂舞、現代樂舞編排指導。
(四) 表演團隊公關接待及宣傳行銷。
(五)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僱用期限:自實際僱用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七、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專科以上相關科系(藝術、劇場及表演管理等)相關科系畢業者。
(二)具劇場、舞團行政營運管理、表演藝術學術及舞台技術人員經驗者。
(三)熟悉個人電腦應用、excel及word等作業系統。
(四)具汽車駕照尤佳。
八、遴聘方式:
(一)第一階段:書面審查
1.應備文件: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格式下載:銓敘部全球資訊網/服務園地/常用表格下載/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最高學歷證件影本、身份證件影本正反面、汽車駕照影本、相關工作經驗等佐證資料影本或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無則免)
2.報名日期:請於112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送達,以親送或郵寄方式送至花蓮縣政府總收發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17號),收件人: 原住民行政處藝術文化科宋小姐收,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約用人員字樣」
3.報名文件暨相關資料請用影本,逾期報名、檢附資料不齊全、資料不符者,恕不受理,亦不另行通知及退件。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退。
(二)第二階段:複試(由本府依書面審查結果,擇優通知第二階段應試)
1.測試及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2.(1)短文一篇30分鐘 ;(2)面試:自我介紹
3.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1.錄取名單公告於本縣全球資訊服務網,並由業務單位通知錄取人員,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
2.聯絡電話:03-8225123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