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轉知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109年臺中購物節」活動

發佈時間:2020-06-17 / /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7

發佈單位:部落經濟科

邁入第二屆的臺中購物節,將為臺中創造更多商機,透過數位電商,讓外縣市的消費者也可以一起參與,擴大商機;讓臺中市的美食美景好玩好物,都透過今年的購物節擴散出去;更要提供最划算的消費機制,讓所有的參與民眾從感受到感動!臺中購物節,歡迎所有好朋友的參與!創造精彩生活的經濟奇蹟!

一、活動期間
(一)2020年7月1日(三)起至2020年8月31日(一)24:00止。
(二)發票登錄最終截止時間為8月31日(一)24:00,每張發票/收據限登錄乙次,逾期未登錄者或填入資料不正確皆   無法參加,輸入發票/收據截止時間以本網站系統主機時間為準)

二、活動說明
【參與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在登記營業地點於臺中市區域範圍內任一合法(包含稅籍登記在台中)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於參與本活動之免用統一發票店家取得收據,即可上網登錄取得抽獎資格;登錄金額累計滿500元即可得到1組抽獎號碼(累計1,000元,可得到2組抽獎序號,以此類推,大筆金額消費單次最高上限可得600組抽獎號碼,含優惠店家的3倍計算)。

【登錄說明】
參加本活動者,下載活動APP,並登錄綁定手機後立即成為會員, (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store搜尋”臺中購節”)。
首次資料登錄時,請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並保證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無法聯絡通知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執行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APP登錄發票/收據才可以參加抽獎。發票/收據登錄前,請確認您持有之發票/收據內容及金額與活動辦法相符。

【獎項內容】
電視:5台
電動機車-光陽:62台
現金10萬:8份
汽車-裕隆:4台
現金100萬:1份
精品豪宅-麗寶建設:1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