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大會舞徵選新增網路票選人氣獎活動說明

發佈時間:2021-07-28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本縣2021年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主題:一曲愛海洋,預計於110年11月19日、20日及21日於縣立德興體育場旁大草坪舉辦,眾所矚目的 年度大會舞決賽於7月31日下午3時以現場直播方式與大家見面,本府為提升活動豐富性,促進全民響應能量,讓所有喜愛豐年節活動的民眾一曲參與,此次登場大會舞活動新增「網路票選人氣獎」活動,藉由網路票選選出自己喜愛與支持的團隊,透過線上票選產生鼓舞的力量,凡是參加票選成功的民眾,將有20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價值2,000元的精美禮品~
票選活動內容如下:
一、投票時間:110年7月31日(星期六) 15:00至8月5日(星期四)17:00止
二、投票說明:
(一)請至2021聯合豐年節大會舞專屬網頁進行投票:網址https://ppt.cc/fEFNQx
(二)不限身分別,每一個手機號碼每天可投一票。
(三)為通知得獎民眾領獎,投票時請務必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免喪失抽獎資格。
三、獎項說明:
(一) 「網路票選人氣獎」:網路票選期間得票數最高隊伍前3隊,各獲得獎金3,000元,並由本府邀請參與今年聯合豐年節大會舞MV拍攝及登上11月19日-21日聯合豐年節活動大型舞台。
(二)「票選獎」:從獲選3隊網路票選人氣獎之參與投票者中,隨機抽出 20 位幸運者,各獲得精美好禮一份。
四、領獎說明:
(一) 票選結果與網路抽獎名單公告:110年8月10日(星期二)公告至本處官網最新消息。
(二)獎金及獎品領取辦法:於票選結果及抽獎名單公告後,網路人氣票選獎主辦單位另行電話通知,並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課稅。
(三)主辦單位將以私訊方式通知票選獎中獎者,須於指定期限前回覆「得獎簽收單」、「收件人姓名及有效國內寄送地址」,核對無誤後寄出獎項。中獎者未於指定期限前回覆、資料核對不正確者、使用他人資料或連繫不到,主辦單位將取消中獎資格,中獎者不得異議。
(四)票選獎獎品因資料錯誤導致遭退回,或在郵寄(運送)過程中,發生非主辦單位過失造成之損壞、錯遞或遺失,視同放棄,恕不補發。
六、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針對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
(二)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三)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為最後依據,主辦單位保留得隨時終止、變更、補充解釋或修改本活動辦法、獎項等相關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