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平台資料庫

高路工作室
高路工作室
負責人:柯玉霞
族群:阿美族
產業:工藝
電話:0988-380061
介紹

以精細的金工加上彩豔的燒製琉璃打造新式阿美族飾品 柯玉霞 !

       是以手做原創純銀飾品與燒製琉璃珠二種元素的結合做為原民文創商品,作品創作來源多為與文化生活相關或大自然之植物,尤其種子系列是個人最為喜愛與推荐,主打高路(kawlo)做為品牌,並提升工作室產品的形象,開創工作室文創商品的新未來。

 

        銀飾金工與燒製琉璃是較精細的工藝技術,相對於原民的手工藝創作,是屬於新式的技法與震撼,原民手工藝品向來採用亮麗的顏色與粗獷的線條,在高路工作室內,揉合了新式銀飾琉璃與傳統彩麗線條,淬鍊出令人驚豔的原民風工藝飾品。

 

        高路工作室獲得100年度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推展原住民創業育成補助計劃,以KAWLO為臺灣阿美族手工琉璃飾品工作室,LOGO融合女性、阿美族、以及飾品的特色。參與「2011年洄瀾卓越文創設計」比賽獲得佳作獎及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王殊榮。她曾在花蓮縣金屬工藝協會裡擔任金工師,持續累積工藝技術的實力。主要是以手做原創銀飾品與燒製琉璃珠二種元素的結合做為文創商品。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