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轉知】中華學校財團法人中華科技大學辦理「2020 雲林航空嘉年華 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

發佈時間:2020-06-23 / /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23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本競賽之目標為:紮根國內航太教育 ,提升飛機設計水準,推廣航太科普教育及擴展產學合作風氣。 我國 在航太科技方面 的持續 投資, 以及 近年來 政府在 『國機國造 』、『工業4.0』、『智慧製造』、『衛星科技』等相關領域的大力推動與發展,成果有目共睹,也持續需要優秀的年輕工程師與技術研發人員加入。因此學術界與官方 需結合民間 產業 界 之力量,以航太科普教育的方式來促進民間力量投入航太科學教育並創立競賽的平台作為寓教於樂,並藉由競賽之技術交流以收學子創新發明之技術與傳播、促進產學合作及提升產業研發之投入與商機。

競賽時間:2020 年 08 月 2 7 - 29 日  。
競賽地點:中華科技大學雲林校區 (646雲林縣古坑鄉崁腳村南昌6-26號舉辦)。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1日止。
競賽項目:
(1) UAV 創意設計競賽 。
(2) UAV 農噴植保機表演賽 。
(3) UAV 定向編隊飛行競賽 。
(4) UAV 程控穿越競賽 。
(5) F PV 穿越機競賽 。
(6) UAV 定翼機創意設計荷重賽 。
(7) UAV 學科模擬考 。
(8) 航空多媒體創意競賽 。
(9) 航空人才創客競賽 。
(10) 航空產業海報創意發表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