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原住民青少年舞蹈營 展現不一樣街舞

發佈時間:2019-09-16 / /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16

發佈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花蓮縣政府辦理原住民社會教育系列活動-青少年舞蹈營,9/14(六)、9/15(日)一連2天,在明義國小活動中心熱鬧登場。
以現代舞為基礎,將時下年輕人最熱愛的街舞,讓青少年透過肢體律動,體驗舞蹈技巧並產生興趣、強化個人體能,也遠離3C產品。縣府原民處說,盼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促進部落學子健康。
  原民處指出,本次舞蹈營隊力邀縣內知名舞蹈老師邱國偉,帶領一群優秀的專業舞者擔任教學團隊,設計多元的舞蹈適性化課程,在舞蹈項目中除了Hip Hop、Free Style、Breaking地板動作等街舞元素,還特別加入融合原住民舞蹈動作的現場教學,為活動注入了原住民文化底蘊。
  現場的互動遊戲,讓學員們彼此愉快互動,從中體會個人與群體的團隊合作關係;大家更展現活力,秀出有著原住民文化舞蹈特色的街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