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訊息

本縣100年度原住民部落老人日間關懷站補助計畫-受理申請中

發佈單位:輔導行政科 / 發佈時間:2010-10-21 聯絡人: / 聯絡電話:

本縣100年度原住民部落老人日間關懷站補助計畫-受理申請中:

一、依據「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100年度推展原住民部落老人日間關懷站實施計畫」辦理。
一、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逾期者不予受理(郵寄以郵戳日)。
二、申請單位應檢附下列文件:
(一)立案證書及社團組織章程影本。
(二)法人登記證書影本。
(三)自籌款證明影本(存款專戶封面及內頁)。
(四)申請補助計畫書、設備調查表(請詳填附件3、4表格,格式及文字不得 更改)。
(五)督導員及照顧服務員之學經歷證明影本。
(六)服務老人名冊(編號、姓名、出生日期、族別、性別、住址、電話) 。
三、申辦的服務範圍如已有內政部補助之日托站或原住民老人關懷站、重點部落等之社區關懷據點,不得再提出申請。
四、附件3、4表格未詳填或應附之文件未附齊,予以退件。
五、受理單位:原住民行政處-輔導行政科
承辦人:高美惠(洽詢電話:03-8234531、03-823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