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建於2008年,主要採雙斜屋頂蓋灰色平板瓦,以原住民的石板斜頂建築之意象設計,呈現台灣原住民族多樣性的文化特色。

一樓是兼具展示與演繹的空間,主要展示原住民族工藝作品,演藝廳更是各類藝術團隊展演的絕佳空間。入口處的閱覽區則有許多原住民相關書籍任民眾閱讀。

參觀完藝術品,不妨走到戶外的綠地散步,這裡也是豐年祭、民俗體育競技或其他節慶活動的場地。

主要採雙斜屋頂蓋灰色平板瓦,以原住民的石板斜頂建築之意象設計,呈現台灣原住民族多樣性的文化特色。

一樓是兼具展示與演繹的空間,主要展示原住民族工藝作品。

館內的演藝廳是各類藝術團隊展演的絕佳空間,不定期會有表演演出!

地址花蓮市北興路460號

GPS24.007964, 121.624651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8:30~17:00(週一休館)

聯絡電話03-8222312

傳真電話03-8222304

聯繫方式官方網站電子郵件

注意事項
  • 觀賞各類型演出,均請於指定地點索票或購票入場,每人一券,除兒童節目外,禁止6歲或11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
  • 請勿在場內吸煙、飲用食物、隨意走動,請保持安靜、整潔。
  • 穿著服裝整齊,請勿穿著汗衫、背心、拖鞋、木屐或奇裝異服等入場。
  • 請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若您遲到了,請在大廳或迴廊等候,俟中場休息時再行進場,演出中不得隨意進出場。
  • 危險物品、食物、寵物等不宜攜帶之物品,請 勿攜入。
行車資訊

從火車站出發,左轉國聯一路後直行,約350公尺後右轉進國民九街,再右轉國盛四街,跨過美崙溪後至尚志路口左轉,直行1.9公里右轉至台9線,抵達府前路與北興路口後左轉即可抵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