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轉知】屏東縣政府辦理2021斜坡上的藝術節-斜坡上的PU藝市集

發佈時間:2021-10-29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9

發佈單位:部落經濟科

壹、活動目的:
屏東縣政府致力於原住民族文化整體性的發展,邀請攤主發揮巧思佈置,活絡原住民族產業再造,並開啟部落產值發展。
在排灣族語言中“ki”有「收穫、獲得/自我表現」之意,本府邀請具有Ki-niqinuman「食材資源的」、Kivangevang「童玩玩樂的」、Ki-nudan「成果展現的」原民及無國界之個人或工作室進駐共計80攤,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與民眾互動,編織出斜坡上具有意義及內涵的生活感受。

貳、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參、參賽對象與資格:
一、年滿20歲,報名攤位為原住民族、閩南、客家、新住民等族群,每戶申請攤位以1人限,非申請資格者不可報名或冒名頂替,違者取消申請資格。(市集將呈現無國界並融合各族群於現場交流,呈現斜坡人與各族群曾在林後土牛溝場域所留下的歷史價值。)
二、申請人如資格不符或參與歷年活動招商紀錄不良者,若
經主辦單位取消報名資格,不得有議。
三、申請核准之攤商,需繳交保證金及場地使用費,即為確定錄取攤商。
肆、申請方式:
伍、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10日(三)晚間23:59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陸、申請流程:(擇一方式申請)
(一)、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9YMQcnvGDGQeDjP8。
(二)、紙本報名(以郵戳為憑):寄送至-傑森全球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高雄分公司「 2021斜坡上的藝術節執行小組收 」,收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18樓之3。
柒、活動洽詢窗口:07-2137778 轉分機7929朱小姐、轉分機7749金小姐或轉分機7223許小姐。
捌、相關資訊可至本府原住民處官網最新消息處下載或臉書搜尋「斜坡上的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