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轉知】臺東縣政府辦理112年原住民族語紀念日創意隊呼競賽活動

發佈時間:2023-06-01 / / 最後更新日期:2023-06-01

發佈單位:輔導行政科

112年度第二屆原住民族日族語創意隊呼競賽
一、為彰顯原住民族紀念日不僅是紀念原住民族正名的歷程,同時乘載回顧歷史及文化傳承的重要性,尤以文化的豐富和發展又得益於語言,本府爰規劃辦理原民日族語隊呼競賽活動,期藉此營造族語友善環境,鼓勵族語之應用及推
廣,並促進本縣原住民族人族群認同及凝聚力量,讓更多人感受原住民族的文化魅力。
二、本次競賽資訊如下(詳如簡章):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五)下午5時止。
(二)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三)報名網址:tt-cheer.tw
三、聯絡人:歐先生 0958-903676
(一)信箱:breakfunny@onezero.com.tw
(二)LINE@官方帳號ID:「@603fucqa」
四、決賽入圍隊伍之補助費用:針對決賽入圍隊伍12隊之補助費用,須完成決賽活動當日之表演呈現,並配合提供相關資料及收據進行審查,確認無誤後予以補助。
(一)團隊訓練補助費:訓練費用支給標準以實際上台比賽人數計算: 5至10人:每隊8,000元整。 11至15人:每隊
10,000元整。
(二)指導老師費:每隊10,000元整。(補助費用一律於決賽日當天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