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2018原鄉e市集學堂【廢材再生手作、品牌定位行銷】課程報名開始囉!

發佈時間:2018-12-04 / /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04

發佈單位:部落經濟科

一、辦理目的:

原鄉e市集學堂又將舉辦場場爆滿又受用的課程啦!早上我們將邀請擁有多年手工藝經驗的莊淑樺老師負責教學,邀請大家一起動手實作,將平常不起眼的廢材易開罐拉環,搖身一變成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時尚拉環手工藝品,那一片片的拉環,經過打磨,不斷的互相串聯勾織,讓拉環發揮無限的可能性!而下午的課程邀請了有豐富實務經驗的洄瀾無毒總經理吳居老師,回鄉後積極推廣花蓮無毒的農特產品,那句「把點心變用心、讓品質變品味」的理念深深打動人心。

備註:也請參加的學員當天一定要攜帶鉤針,才能順利的完成手製教學唷!

師資介紹:

莊淑樺-為花蓮吉安鄉干城部落阿美族人,長期旅居新北市板橋,有著多年手工藝教學經驗,多次在里內開辦教學課程,專長:鋁箔罐拉環創新手工藝加工、情人袋、圍兜等。

吳居-為花蓮「洄瀾無毒」總經理,自創花蓮在地區域自有品牌,以協助花蓮在地微農農產加工品包裝,行銷。並期待能成為花蓮無毒農業加工品認同的品牌,將「把點心變用心、讓品質變品味」的標語深耕在台灣民眾的心中。


二、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三、執行單位:千享國際企業社

四、日        期:
107年12月20日(四)講師 : 莊淑樺老師(原住民名字:莊涵娜)、吳居老師

  8:30-12:30 廢材再生手作-拉環製包應用(需自備勾針)

13:30-17:30 品牌定位行銷(品牌定位策略、實際案例分享、Q&A)

五、課程地點:工業技術研究院OMEGA ZONE 1F (花蓮縣花蓮市精美路18號)

六、課程方式:採現場實作方式,請參加者需自備鉤針,以利課程進行。

七、課程對象:課程全程免費,以參與原鄉e市集之廠商為優先錄選對象,花蓮縣市原住民族相關產業業者、有志創業的原住民朋友及學生 皆歡迎報名參加。
     
八、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請填妥下方資料後,按提交(若臨時有要事無法參加,也請來電通知)
        2. 課程報名截止日期:107年12月14日止(即日起接受報名)
        3. 報名相關問題聯絡電話:曾小姐,03-833-4774#24,yoghurt9513@cs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