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阿勒飛斯Alefis 11月正式售票前之預先演出!

發佈時間:2021-11-10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0

發佈單位:藝術文化科

阿勒飛斯Alefis 11月正式售票前之預先演出!

[期間限定]花蓮縣政府原住民族樂舞人才培育暨扶植團隊「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的花蓮阿美族主題樂舞劇目《汎札萊·花蓮》於11月開始辦理,整齣劇目主要呈現花蓮族人靈活而大量地運用採擷的山海環境聲及隨性所致的演唱與對白,希望傳遞最真實的文化之美與感動,並為接下來於本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的正式售票演出做宣傳。

「汎札萊!花蓮」正式售票演出前之預先演出自11月12日至12月12日,透過美好的音樂與舞蹈,喚醒原住民文化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量,「汎札萊!花蓮」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時間、地點及預約方式:
1.演出地點:花蓮縣原住民族文化館。
2.演出時間:每週五、六、日。
  (1) 午場:下午3點入場,3點30分開始。
  (2) 晚場:晚間6點入場,6點30分開始。 
3.預約方式:採預約制。
  (1) 阿勒飛斯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EFIS2020/)
  (2) 電話預約 (03-8225123) 藝術文化科方小姐。
 
展演活動將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指示,確保民眾維持社交距離及全程配戴口罩,並落實「實聯制」、體溫測量、消毒、人流管制、動線規劃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