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原夢計畫 創業經營研習課程招生中

發佈時間:2021-10-21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1

發佈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原夢計畫 創業經營研習課程招生中
       花蓮縣政府為推動原住民企業轉型及協助有創業構想的族人圓夢,因此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110年度原住民族綜合發展基金貸款業務實施計畫」,於10月27至29日及11月3至5日,辦理2場次創業及事業經營管理研習課程,並提供創業診斷與輔導,以開拓原住民族產業永續發展的創新動能。

       縣府原住民行政處表示,本次研習課程,邀請專業講師講授新創事業策略、網路行銷策略、經營管理及實務案例分享等課程,協助族人成功創業穩定經營,促進在地更多的就業機會。

      原民處長陳建村說,本次研習對象為「對具有創業夢想族人、已創業的事業主、工藝坊經營者,及原住民合作社、協會、團體、企業社」等,2場次課程,每場次計3天,透過42小時課程安排,強化族人創業知能,增進經營能力,且參加研習班課程,修業期滿核發20小時頒發研習結業證書,三年內可作為申請原住民族綜合發展基金貸款「經濟創業貸款」或「青年創業貸款」的課程時數證明,提升創業成功率,達成部落經濟永續經營之目的。

       本課程採線上報名,連結網址https://reurl.cc/px6a6x ,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10年10月22(星期五),課程內容公告於原住民行政處官網,如有相關疑問,請撥打洽詢03-8227171轉284或285,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部落經濟科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