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2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攤位招商開始報名!!

發佈時間:2022-05-23 / /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23

發佈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花蓮縣一年一度盛大而豐富精采的「202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即將於7月22日至7月24日連續三天在花蓮縣立體育場旁大草坪舉行,配合活動將推出聯合展售攤位市集,預計規劃110個攤位,將邀約設籍花蓮縣,年滿二十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之手工藝、美食、農特產及伴手禮品業者共同前來參與設攤。
 
  縣府原住民行政處表示,為提供本縣13個鄉(鎮、市)部落產業產品的行銷平台,將在活動場地週邊設有原住民特色之手工藝品、美食及農特產及伴手禮攤位等,將販售花蓮縣境內原民手工坊或餐廳業者的特色產品,配合推廣行動支付消費,民眾可透過多元支付方式,輕鬆逛個夠買得方便,以提升原鄉經濟及曝光度。
 
  原住民行政處處長陳建村指出,近期因受疫情影響,遊客及消費人潮不比以往,而今年大會主題為「憶起相聚Kalingko(阿美語:「花蓮」。)」,期望藉著此一盛事,能夠再與離鄉的族人以及喜愛原住民文化的朋友,一同相約在花蓮憶起相聚,再次體驗原住民美食及精緻的樂舞展演。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攤位登記報名收件時間,於5月30日至6月13日下午5時前,申請人親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本處部落經濟科招商聯絡窗口,原民處另訂於111年7月2日上午9時,在花蓮縣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由律師見證,舉行攤位公開抽籤,詳情請電話本府原住民行政處部落經濟科周小姐03-8227171轉284或285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