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平台資料庫

海岸咖啡
海岸咖啡
負責人:許清娟
族群:阿美族
產業:小農,旅遊
電話:0936-302719
地址:977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27鄰122號
介紹
       海岸咖啡莊園位於花蓮縣豐濱鄉豐富部落的山丘上,咖啡遵循自然農法去栽種,堅持土地不撒農藥、果樹不施工業肥料,是一個健康又養身、走精品等級的咖啡豆,於2019花蓮縣原住民咖啡好評系列活動杯測評鑑比賽,榮獲頭等獎以及貳等獎的殊榮,品質受到相當的肯定。
       從種植咖啡源頭開始,海岸咖啡重視與關注減少環境的汙染,期望以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更美好的事物傳播開來。除了成立咖啡品牌之外,海岸咖啡莊園以專業導覽解說方式,在往咖啡莊園的產業道路上敘說部落故事及推廣在地野生蔬食,希望利用咖啡做為豐富部落的特色作物,以發展部落小農產業。更希望藉由回到部落共同發展咖啡農業及休閒觀光的契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部落孩童們遠在外地工作的父母可以回鄉,利用部落廚房平台與部落青年們一起手創在地美味料理,讓『一起生活』不再是奢望。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