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公告

【公告】110年度原住民族經濟產業觀摩活動計畫-報名簡章

發佈時間:2021-12-09 / /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09

110年度原住民族經濟產業觀摩活動計畫-報名簡章
一、依據:「110年度原住民族綜合發展基金貸款業務實施計畫」辦理。

二、目的:透過參訪國內原住民部落在地文化結合地方創生產業經營之實例、以促進原住民企業業者經濟產業發展,交流不同地區原住民在地特色推廣經驗相互學習所長。期望透過本次觀摩活動,讓參與企業業者之幹部得以瞭解不同態樣的新創事業策略,開拓原住民族產業永續發展的創新動能,提升產業本質並帶動經濟繁榮。

三、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四、協辦理位:花蓮區金融輔導員
五、活動日期:110年12月16、17日(星期四、五),計2天1夜。

六、報名人數:參加人數15人。

七、參加對象:設立公司行號負責人或管理階層(類別:部落旅遊、創新商業模式之地方創生、小型業者及企業社等在部落經營產業有成之原住民業者;1家業者最多2人)。

八、報名時間及式: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2月15日(星期三)中午12時為止。
    (二)報名方式:Google表單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6M9x0)。


九、注意事項:
    (一)報名人數有限、請儘早報名;本觀摩行程全程免費。
    (二)活動行程期間除飲食外,請全程配戴口罩。
    (三)請詳填報名資料,以利辦理保險及聯繫事宜,並請來電確認報名完成。
    (四)為避免影響行程,請參加業者務必於7點前抵達府後路18號(本處後方)。
    (五)如有相關疑問,請撥打洽詢03-8227171轉284或285;專線03-8221680本府原住民行政處部落經經濟科林小姐。